My photo
Live my very own life with the fated ones :) ♥

Sunday 9 October 2011

我一部分的心里话 ~

老实说吧··
真的懂我对你的心情的人···
不多···
奖看来···
应该墓前只有 Bryan ah di 懂吧····

可能还有些男性和女人们有懂一些吧···
我不确定啦~

这来, 要谢谢 Bryan ahdi & Feline ahmek 他们啊···
你们都一直都给我鼓励···
也都一直的在陪我···
给我加油···
给我快乐当我不开心!
不管是学业,友情,爱情,和亲情···
都是你们在帮我···
谢谢你们啊,小两口!XD
我祝你快点接受彼此吧! :P


我也要说明!!!
不是我的女人们没关心我啊···
也不是我不要跟我的女人们分享心情···
也不是我不要跟我的女人们说我最近的事啊··

女人们!
别误会啊~
不告诉女人们这些事的原因是应为···
大家都要面对考试了嘛···
我不想打扰和破坏大家读书和考试的心情···
对不起了,女人们···
但, 如果女人们都想要懂的话呢···
你要确定我说了以后不会打扰你们的心情啊···
我还是会说的啦~
你们是我的女人嘛~
这辈子,下辈子 都是我的女人!:D

你的生日也快要到了···
我就祝你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吧!
看见你跟你的朋友们庆祝···
为你高兴啦···
恭喜你找到你的朋友了···
加油吧!

对不起了,
你的生日我没办法陪你度过了···
还是,



 。








也要感谢我的啊姐,michelle 啦···
姐啊··
谢谢你··
每个拜五都赔我···
我真的很开心有你这个阿姐!
谢谢谢谢谢!!

还有,我一些女人···
那些懂的女人···
虽然你们懂的不多···
但还是谢谢你们啦!: ' l

女人们!
考试加油呀!
爱你们啦!
加油加加油!!

KAIKAI! JIAYOU!!

1 comment:

  1. Wah. how come she also featured here?!! and still wish us together..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