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Live my very own life with the fated ones :) ♥

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我知道我会等到的!加油,KAIKAI !!

亏他还对你抱着那种希望,


 那种确定你不是那样的眼神,


很可惜你,


你并不是


大家相信你的那样, 


尤其是他对你


的那样的信任`


唉~ :S


自己想想下吧~ 


看看这样的你对他是对的吗?


你知道吗?


我多么的希望他能这样的对我~


可惜我还是输给你!


我不甘愿!


我也不会放弃的!


我会继续的在等着这天的到来!


相信我会做到的!


你也许会不知不觉的把他当成垃圾,


但我敢跟你讲,你不要得来及却是我的宝!


他是个好人,


你不珍惜她是你的顺丝!


情爱的受害者,


没关系~


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!


我不会放掉你的,相信我!


我真的很心疼看他这样的,


为你付出很给我们对你的那种期望!! 


如果换成是我,我会很珍惜这样的朋友,


我不会放手的!! 


我要的那些幸福,

凭我的那些付出,

我一定会得到的!!



ANG KAIKAI!! JIAYOU!!! 



Adios~!  Update soon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