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Live my very own life with the fated ones :) ♥

Thursday 21 July 2011

Its all sad situations` Sorry` :(

··对你··

总是有烦不完的烦恼!
咳···
我说啊···
拜托啦··
往好的方面想想嘛···
我们如果要继续的这样的话··
没有什么好事会发生的···
改一改吧··
对彼此也会跟好的···
该说的还是要说的····
' 不要然我觉得我没被你信任过的感觉,好吗?'
' 也不要然我觉得当初的决定和悬着是错的,好吗?'
' 不要给我有种后悔的感觉,好吗?'
我们都要想想这些才能变得跟好···
加油吧~ :(

至于···我们呢?

就先说你啦···
对不起··
不要怪我···
老实说···
我有种慢慢失去你们的纯在的感觉了···
咳····
有事你有你的另外些朋友····
我就会好像被落后或遗忘的感觉了····
我已近劲量不要想太多了···
我也不想在吵架了···
只是··
觉得将··
想说···
卸载这里···
逼近是我的
Only Place to elaborate my feelings····
SORRY if these hurt you!

说了她就到你了吧···
对不起啦····
真的是我自己发觉的啦···
不懂怎么了啦···
你也有那种慢慢的原理我了···
咳···
但,你有时也是还ok啦·· ;)
只是想大概然你知道啦···
对不起了··· :(

还是希望我们大家还是以前的我们啦···

就这样吧··· :/
我们大家都一起一起加油啦! 》《''

SORRY IF ANYONE GET HURT! Truths always are bad and sucks quite bad sometimes!
Again, sorry! :'(
Sometimes, SORRY reall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!: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