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Live my very own life with the fated ones :) ♥

Monday 25 July 2011

Present feelings` /.\

我开始对我们有了种大大大的担心!!


开始的在烦,在想····

这样做是对的吗?

对大家是好呢,还是坏呢?

也许··

你们还是没看到我的改变···

但,我有再改了··

我真的在努力当中!

希望你们相信我···

我真的有时是很Stress的···

不要想别的好吗?

希望你们不会误会···

也··

希望你们明白我现在的心情···

对不起···我当了一个那么没碎尊的朋友···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!

我还是要声明···

我不要吵架···

我没有要伤大家的意识···

我只是把我的心事和心情说出来···

真的真的没别的意识···

相信我,好吗?

希望这一切能在最短的时间解决吧!


我们大家都一定一起要加油!!!

相信我吧,

我还是象以前一样的爱你们!一直都是! :')


今天在学校,
对着了我最爱当中的老师,
哭了~
那就是我的数学老师,
Miss Kerk`
她说了好多,也圈了我好多··
很感激Miss Kerk看到我的actions···
很感动··
谢谢MISS KERK!
我会加油的!
给我时间来镇明一切!
谢谢谢谢谢谢谢你!!
:)

P/S: Im BANANA har, pls forgive if there;s mistakes in this post ya` Thanks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