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Live my very own life with the fated ones :) ♥

Friday 29 July 2011

NUMB with it? or DEAD with those?

我只能眼阵阵的看着你的快乐和幸福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我希望你会根幸福······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痛,真的很痛····

【最好的朋友,好朋友,Close的朋友 & 普通朋友】

现在,我已经不会分辨每个的意识了···

这些字都有差别吗?

我已经没感觉了···

因为····

我已经麻木和死了···


如果真的能离开哪也许会跟好吧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