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hoto
Live my very own life with the fated ones :) ♥

Wednesday 3 August 2011

Kaikai 真的失败了!:(

昨晚··
补习过后···
我们吵起来了···
说了很多不开心和伤的事···
我真的有常思的去忍下来···
不要那么快就发闭气了···
但,当我看到你发来的那封信息···
我真的是受不了的,气起来了···
然后,我们就奖的吵得跟够力了···
还差一点就分了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唉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看到你写着···

‘你不喜欢别人说你·也不喜欢人家说你的事·你也不喜欢人家就真你的错误·这就是你那是跟你的朋友们吵起来的理由·现在·我只不是说的比较大声关于我的心里话·你就生气·’

我真的在还没看到这个的时候,我没生气···
我是看到你发的这个·
我才很痛也很伤·
就是应为这样·
我哭了很久·
真的很久很久·
睡也睡不着·
我真的是很痛·
你那些话真的伤了我到很深很深·

哭到早上爬不起来·
被Daddy叫醒的·
在车上时·
Daddy就问了我,

‘你怎么眼睛那么swollen???!’

‘我当然回答了没事啦,可能不够睡吧’

但说着这句话时,我的心事如痴的痛·
心是好像被刀插着的痛·
但很想跟朋友说,但没人发现我的伤痛和难过·
我有种好像是变了隐形人的感觉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唉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没人的关心·
是有点失望啦·
以前是会有人发现我的伤痛和不开心的··········
现在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???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唉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但,昨天在吵得时候,Joan有来给我打气和安慰啦·
在学校时呢,Dodo其实是有来问我,但我不想然她为我而烦·
必经·
放学时就要考高数了·
但,谢谢你们啦,Dodo & Joan ·  ♥  ♥
··········唉··········
没关系吧·
也许是应为·
大家今天都在很努力的在读放学的Gerak Gempur Add Maths的东西吧·
都变忙了·
没关系·我了解吧~
算了吧·
一个去痛总好过根多人去痛~

是我愿意的·所以我会承受的·

大家,对不起了` 我真的很失败!!!!!!

亲爱的,对不起啦·
给我些时间变开心吧·对不起~

难道一切都是我的错吗?可是想了又想又很像不是?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唉·······   = =  :(    T.T   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